close

 top.jpg  

 

以往看網路上部落客好多 各個內容豐富 圖文並茂 妙語如珠 !

於是我想說 寫寫東西 順便紀錄分享人生的一小部分應該是滿有趣的

畢竟很多事情如果不記下 它將會被永遠的遺忘 再也叫喚不出來

覺得這樣有點兒可惜

而如果分享的資訊對其他人有幫助的話

也會令我喜不自勝

(覺得自己有用是多麼珍貴的感覺啊啊啊)

結果沒想到光是設定個部落格就花費了我不少青春

而且肩頸還痠痛了起來

(年紀大了不僅學東西慢還很愛抱怨)

(爭氣點好嗎)

 

今天要分享的東西其實是我老~~~早就想寫的

Maybelline Pure BB Mineral

是的 現在直接進入主題

媚比琳純淨礦物BB霜 使用感想

IMG_5928_副本.jpg  

 我也是有做功課的 看美妝部落客們都是會放些產品與自己的自拍美照

ㄟ? 字怎麼變小了? 讓我來調回大字 

字太小姊看得很辛苦啊!!

(視力到底是多退化啊你)

好 眼睛舒服多了

我也是拍了好幾張呢

IMG_5933_副本.jpg  

(這張是在做視力檢查嗎?)

對的 如你所見 我沒有專業攝影器材

所以所有照片都是用 iphone 4 (還沒有S) 拍攝的

照片的畫質因此不是太好 請多多包涵 

而且這電話還是前一陣子朋友淘汰掉不要了 

然後我跟他求來的

這也是我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哎 這年頭賺錢不易 不能開源 只能臉皮厚一點節節流囉

(當然也要感謝好心的朋友施捨啦)

(所謂施比受更有福啊 mua mua mua!)

 

你現在可能心想 什麼跟什麼? 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對的 姊之前在所謂的科技大廠上班

必須嚴格遵守PIP

也就是要誓死保護公司的資訊 不能外流

所以我們上班不能帶有相機、記憶卡插槽的手機

所以所以我之前都是使用智障型手機呢.....

 

 

 

不知不覺竟然離題了

還離的這麼遠 !

說好的直接進入主題呢?

 

好的 來了來了

這支BB霜其實有很多的部落客介紹過

IMG_5947_副本.jpg  

而且我看到的幾乎都是佳評如潮

於是當時我也非常興奮的跑去買了一支

迫不急待的使用

IMG_5899_副本.jpg  

(就說我也自拍了好幾張嘛)

IMG_5910_副本.jpg  

照片看起來膚質OK對吧?

那是因為我有使用美圖咻咻一鍵變美

(簡單美化我還做得到)

(那種東修西修的技巧姊有一天一定要學會)

((握拳))

 

實際上我對這款BB霜的評價實在是不怎麼樣的不怎麼樣而且不怎麼樣

為了不要惹惱廠商及其愛好者

我們不情緒化

我們客觀的形容整件事情就好

 

先來看看沒修修的圖片

IMG_5898_副本.jpg  

 可以看到膚色有點斑駁

還有更清楚的 有點恐怖請做好心理準備

 IMG_5945_副本.jpg  

看到了嗎

在我的臉上這款BB霜是推不勻的

好斑駁啊 

這些照片都才剛上完妝1個小時內呢

IMG_5938_副本.jpg  

推不勻 臉上處處屑屑 好像脫皮一樣

這張照片可以注意看看下巴靠近嘴唇的地方

(Such A Turn Off)

(So Sad)

 

可是網路上佳評如潮耶

GOD!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

於是我換掉妝前保濕、換掉防曬、換掉眼霜、

只擦精華液直接上妝

無效 ! 仍然滿臉屑屑

那麼 海綿沾溼使用... 咦? 也不行嗎

難道是海綿太爛 換海綿換海綿 !

還是不要用海綿了 用手指上妝

用手掌上妝

用左手上裝

搓熱上妝.....

 

這麼這麼用心地想要使用這支BB霜

卻是怎麼也推不勻

(上班怎麼不見你這麼有熱誠?)

 

我只能說

如果擦個BB霜要這麼麻煩的話

人生也太累了

因為明明就有一抹上去就滑順覆蓋在臉上的其他產品啊

 IMG_5919_副本.jpg  

我們做人還是要公平點

我相信世界上還是有人用這款BB霜用得很好的

但它不適合我的膚質囉

 

我的皮膚是極度敏感而且布滿血絲的

所以我只能使用溫和的保養品

什麼做臉、清粉刺、杏仁酸、醫美電波blah blah blah

姊都是不敢做的

深怕臉太受刺激而發紅甚至立刻腫成豬 

所以呢 三十多年來缺乏後天維持的我的皮膚

可以想見狀況也是不怎麼樣

就是一種毛孔大方見客的混合性膚質

 

不過一般來說 

泛紅的臉可以輕易地使用任何底妝產品修飾

不管是粉底液、BB霜、CC霜、粉餅、粉凝霜、氣墊舒芙蕾...甚至防曬或妝前乳 

都可以達到很不錯的效果

(之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些產品以及修飾膚色的小技巧)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s down below or give me a thumb up if you would like to see more product sharing!)

 

但是這款BB霜.... 如你所見 

在我的臉上不旦起不了修飾的作用

甚至還讓我覺得皮膚看起來更沒質感了

一擦上就想立刻卸妝

屑屑在臉上覺得不舒服

IMG_5957_副本.jpg  

埃馬~ 推不勻 推不勻 推不勻

豆斗也好明顯

 

這款BB霜隨著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也推陳出新不知道到第幾代了

老實說 我並不知道新一代會不會比較適合我的膚質

因為我目前對這產品失去信心

甚至一怒之下把它給丟進垃圾桶了

(其實應該要留下它 送給膚質合適的有緣人derrr!)

(不過我承認丟掉那瞬間 鏘 的一聲 還滿有快感)

(爽 ! )

所以就算還是有很多人愛用

我應該暫時不會想再花錢在它身上了

就跟壞男人一樣 不值得啊 !

 

IMG_5889_副本.jpg  

 

如果你的膚質跟我有像的話

想要購買前 記得一定要先試妝喔 !

 

對了 我順便解釋一下 為什麼我不一開始就放上沒修的照片

因為我也是有虛榮心的嘛

第一篇文章第一張照片就霸氣的露出大毛孔 這種事我做不出來啦 !

 

在茫茫部落格大海中 希望剛好看到這篇文章的你還喜歡囉

在人生各種有的沒的中 深呼吸 and step forward : )



可以幫我的blog推推讚讚鼓勵一下嗎? 謝謝啦

IMG_5935_副本_副本.jpg

 

 

 

 

 

 

 

 

 

 

 

 

 

 

arrow
arrow

    Jo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