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論大奶後

(人在強國

翻牆翻不過卻又很想發牢騷的時候

微博就是好朋友

論大奶請見

weibo.com/jomeow )

大奶這個topic 開始讓我文思泉湧

 

單看標題

可能有人會以為我本人是大奶

錯!

我從小就是個小瘦子

到我長大是個堂堂OL的時候

有次上班太累蹲在椅子上

還被助理笑說:

你好像小猴子喔

你好像小猴子喔 

你好像小猴子喔 

 

所以很顯然

大奶給我的 並不是身體上不可承受之輕

而是心理上的重重壓力

 

例子來了

話說我在當OL的時候

有個女同事瘦瘦的

可是奶卻非常的大

((也是有認識男生大尖奶

她自己很是得意

不時也會邀請我們幾個姐妹伸手墊墊她的E奶有多重

在此我們先稱她為CP小姐

 

在繁忙的工作中

終於一天我們請了假一起出去玩

一行人有:

CP, Eason(CP的男友), B男, and 我

 

途中一個行程是泡溫泉

天冷泡湯是多麽爽的享受

我超期待的

行李也準備好了可愛性感兼具的比基尼

打算泡大眾池的時候穿

 

不過到了目的地發現

這裡的大眾池是有分男湯和女湯的

沒關係

那當然男生去泡男湯

我跟CP就去泡女湯囉

沒有臭男生品頭論足更自在呀

 

一進去溫泉更衣室

我才把換穿衣物放進置物櫃

旁邊的CP竟然已經脫光了!

((大奶到底是有多迫不及待裸體這件事?!!

靠 你是閃電俠嗎?!!

((應該超過三十歲才知道閃電俠是誰...

 

這還不是最讓我吃驚的

我頭一抬發現標示:裸湯

什麼!

這兒不準穿泳衣泡湯!

這兒不準穿泳衣泡湯!

這兒不準穿泳衣泡湯!

2015-01-23-17-29-34_deco

God咧!只能裸身泡!

 

CP: 喔 是裸湯耶 你不能穿泳衣喔

 

我看著CP挺著E奶

再低頭看看自己非常man的身材

突然覺得沒有勇氣脫下比基尼

張震嶽: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這樣的裸體

((不是這樣唱的好嗎!

 

溫泉工作人員這時飄過來說:

“小姐 這是裸湯 請脫掉泳衣”

工作人員是個年輕女孩還是歐巴桑我已經不記得了

只記得她溫柔但是堅定的提醒了幾次

 

我說:喔好好好 馬上脫

 

我於是把比基尼的下半部脫掉

露出屁股來交差

工作人員報以微笑

然後飄去遠處折浴巾了

 

我再看一遍CP抖動巨大的E奶

"真的好大喔" 我說

"嗯哼" CP走進溫泉

 

其實在女生面前秀出我漢子般的胸膛也不是什麼太害羞的事

我本不是怕丑之人

況且大家又不是明星生化人

身材順眼器官堪用就好嘛

 

可是CP的E奶真的給我太大太大的震撼了

((考慮將本篇更名為CP的E奶

我頓時覺得壓力好大

同時覺得巨乳症實在太羞辱尋常人了

 

望向走遠的工作人員

這時 我這個尋常人作了一個不尋常的決定!

 

我決定

上半身Bikini 老娘打死不脫!

好歹靠著綁帶 奶看起來精神點!

 

下半身?

依舊光屁股!

 

沒辦法 工作人員時不時會過來噓寒問暖啊啊啊

而且老娘再不濟 屁股倒怎麼說也是滿厲害的小蜜桃

((拍胸脯

((好家在

 

整趟溫泉我都泡得好累

正面要維持精神抖擻的奶不讓CP嘲笑

背面時時要對著工作人員

為了讓她相信我的確是裸體泡湯

她一過來我就得彎腰露出屁股

她走到哪 我的屁股就對到哪

希望她不要以為我在暗示她什麼

 

好不容易終於泡完湯了

我也要累癱了

 

隔天

Eason一見我就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聽說你昨天哈哈哈哈哈哈

泳衣只穿上半身!泳衣只穿上半身啊!

哈哈哈哈啊太蠢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怎麼有這麼蠢的事哈哈哈哈”

 

CP! 太過分了!這種事能說嗎!

而且我心儀的B男站在旁邊聽得是一清二楚 還跟著笑

 

被大奶逼到狗急跳牆就是這樣

 

以後還是要嘛不穿 要穿就穿全套吧…

 

 2015-01-16-22-33-13_deco  

 

 那個....可以幫我的blog推推讚讚鼓勵一下嗎? 感恩! 感恩!!

IMG_5935_副本_副本.jpg

 

 

 

 

 

 

 

 

 

 

 

 

arrow
arrow

    Jo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